欢迎来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顶天立地、内外兼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一行到渭南市第一医院座谈交流
公司新闻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一行到渭南市第一医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为深化医校人才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上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护理学院院长张成一行5人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医校合作。渭南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冯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农田,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洁副院长主持。

市一院党委书记冯晓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王录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重要的医学人才输送基地,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氛围。市一院作为贵校实习教学医院,也将严格管理,精心带教。希望医校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信双赢的原则,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高等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专业建设等全方位一体化合作,从而达成我院与学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腾飞而不懈努力。

市一院副院长李洁从大型设备、重点学科、业务能力、优质护理四个方面向王录军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张成介绍了渭职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医药卫生类的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渭职院的医护类专业和市一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市一院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也真诚地希望继续加强与市一院的合作,在更高起点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上取得新的进展。

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农田交流发言。他对渭职院一行表达了三个“感谢”和“期盼”。一是感谢渭职院长期以来的信任,使我院与贵院能够长期合作;二是感谢渭职院今日莅临市一院交流座谈,医院近几年取得可喜的成绩离不开贵校多年来为我院输送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三是感谢贵校在多年的带教过程中使我院的带教老师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提升了医院的竞争力。真诚地期盼贵校与我院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践上多一些深层次的合作,能够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加盟我们的行列,为健康渭南作出荣誉贡献。

渭南市第一医院教学组长、护理部主任屈冬菊汇报实习学生带教情况。

人事科科长薛军花汇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学生在我院就业情况。

在我院就职的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肿瘤科护士长苏明侠发言。

各职能部门的详尽汇报发言,让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医院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医学人才培养、输送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对市一院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市一院多年来为渭职院带教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接下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研项目、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市一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集医院和学校所长,实现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拓宽实训场地,开展岗前培训以及带教工作,服务健康事业的一体化模式,为渭南健康事业做出各自最大的贡献。

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市一院与渭职院之间的联系沟通,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打通毕业生从学校到用人单位的最后一公里明确了方向。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在充分发挥医校双方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院校合作发展新模式,携手并进,共同提高。

来源:渭南市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