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顶天立地、内外兼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学校新闻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渭南青年网(图文 李静 刘洁)春意盎然,翠柳轻抚,花开四月,绽放渭职。4月18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办。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菊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喜龙,渭南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李锋、渭南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晓琪、渭南技师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杨永,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录军主持。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靳华锋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组建了大学生篮球协会、足球协会、轮滑协会等体育协会在省、市举办的各种体育赛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持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逐步推行学生“日常参与 体质监测 专项运动技能测试”相结合的考核评价机制,取得良好效果。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班拉拉队文明助威,热情鼓励。

裁判员代表、体育部王萍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

运动员代表、医学院中医专业2201班范林涛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宣布学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解说词,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入操场。各学院方队青春洋溢、各具特色、创意满满的入场表演展示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在精彩的鼓乐演奏《盛世中华》、团体操《相亲相爱》、《擒敌拳》、大型团体街舞、花球舞蹈啦啦操《炫舞激情》、舞蹈《希望的田野》、歌伴舞《春风十万里》文艺表演结束后,伴随着“逐梦之火”的点燃,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近两年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12116”总体部署,以渭南市委主题实践活动为工作统领,以“双高计划”建设和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联创为核心目标,以11项规划工程为重点抓手,以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校、学生为本、改革创新、内协外联、底线思维为基本原则,努力办好秦东百姓满意教育,助力渭南职教体系建设改革,加快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深化渭南职业教育全面发展、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全校人才培养质量、检验体育教学成果的重要舞台,此次运动会将充分展示全校师生文明和谐、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